服務內容:論文編修、論文代寫、文獻翻譯、論文期刊出版
MAIL:bossedit@yahoo.com.tw

您所處的位置: 首頁 > 諮詢報價

諮詢報價

學術英文文章編修

高級編修:3.5/單字

常規編修:具體報價根

據交件期限專業評估,

詳情請點此

學術中文編修

高級編修:2.5/單字

常規編修:1.5/單字

中翻:英0.8NT

日語、韓語、越南語

翻譯:1.5NT

論文套餐

標準:7萬起

進階:8萬起

高階:10萬起

以上套餐在碩士論文內適用

期刊出版服務

期刊研究篩選服務:4000NT

製圖服务:900NT/圖檔

期刊投稿服務:4000NT

期刊指引編修服務:5000字以下,2000NT/篇 5000字以上,2500NT/篇

回應審稿意見服務:300NT/頁

常見問題反饋

1、週末及國定假日有上班嗎?

本公司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9:00 – 21:00 皆有專業人員為您服務。您可線上通過MSN 、雅虎即時通與客服人員接洽。

2、請問把文檔交給你們修改安全嗎?會不會發生洩露的問題?

E-Boss瞭解嚴格保密對您的重要性,在服務流程的每個環節公司皆遵守保密原則,所有員工以及編修翻譯團隊皆已簽屬保密條款,您可不需擔心資料洩漏之問題。

3、如果我對修改完的文檔有問題,請問我該如何處理?何時可以獲得回覆?

若您對改完的文件有任何問題,請您詳述您的問題並標明是文章中的哪一段,寄信至E-Boss工作郵箱。客服人員將幫您與編修師或翻譯人員進行溝通。一般問題會在一到兩個工作天回覆,但依問題的性質及數量不同,客服人員會向您確認確切的回覆日期。

4、是否能開立收據?

本公司於政府登記立案,若您需要申報經費,我們將提供您統一發票,恕無法提供您收據。若您僅為個人證明使用,我們將可開立收據。

5、付款後何時會收到完稿?

為加快處理程式,煩請於付款後來信通知。公司確認收訖款項後,根據內部作業將於5天內寄出。若客戶有急需,煩請來電詢問,我們將有專人快速處理。

6、發票開立名目有哪些?是否能分開幾張開立(特別是學校對1萬元以上的金額)?

開立名目可為:編修費、翻譯費、期刊投稿協助費、影印等,若有特殊品項,煩請來電詢問。發票可依您的需求分開開立。

7、若是編修後仍被期刊退件,是否有補償措施?

如編修後文檔因英文問題無法滿足期刊要求,請寄回公司郵箱,我們會由原編修師與品保團隊進行以下評估:

1.如編修師發現確為己方責任,例如:未發現不恰當文句、編修內容不符合要求等。我們提供「免費重新編修」,並以最急件處理。若非因英文之問題而被退件(如:研究方向不正確、引證不足或其餘與英文無關等問題, 請恕E-Boss不提供免費重新編修。)

2.如編修後文檔因客戶再自行增加文字、修改編修後內容, 而遭期刊退件,我們將針對修改之段落、文字重新計價收費。並請原編修師與額外一名編修師重新審閱整份文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