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內容:論文編修、論文代寫、文獻翻譯、論文期刊出版
MAIL:bossedit@yahoo.com.tw

您所處的位置: 首頁 > 期刊出版服務

期刊出版服務

根據不同領域學術期刊的發表要求,擁有專業人員根據您的文章內容選擇最適合的投稿期刊,并可幫助您完成各種繁瑣的格式修改及投稿程序,使您文章擁有最佳出版的機會。

摘要撰寫服務

1、期刊編修服務:

對您的期刊文章進行編修潤色,檢查文法,句法,標點,英語表達習慣等,使您文章擁有自然的英文流暢度。

2、摘要撰寫服務:

針對論文的內容,在規定的字數內精簡地濃縮出論文精華部份於摘要中。

3、期刊研究篩選服務:

為您寶貴的論文選擇最理想的出版期刊,經過精心搜集資料,我們會為您的論文選出3份最有可能在其發表的期刊。

4、期刊投稿服務:

我們會幫您註冊投稿帳號,提醒您投稿須知及相關格式要求,之後為您投稿,并負責後期與期刊編輯信件往來。

5、製圖服務:

我們有專業的製圖團隊,根據您的手稿協助完成圖表製作,以符合期刊要求我期刊指引編修服務:為您節省編排投稿文章時間與精力。一旦我們接收到您的完成文章,我們將仔細閱讀文章或網站內的投稿須知,進行編排,確保您的文章符合各期刊特定格式要求。

6、期刊指引編修:

為您編排投稿文章。我們將仔細閱讀文章或網站內冗長的「投稿須知」,接著進行編排並確保您的稿件符合各期刊之特定格式要求。

7、審稿評論翻譯:

為您翻譯編輯審稿者對您論文的評論, 并根據您的意思幫您以英文回覆。

8、回應審稿意見服務:

在正確理解審稿者意見后,我們會為您清楚地表達您的修改情況,確保您對期刊編輯的回覆是專業有禮貌並且有說服力,為您爭取最大的發表機會。